浮若半生い

【陆舞】师徒小日常

*ooc预警  介意慎

*没看过原著 纯属扯淡

*一时兴起小片段

*标题废的日常

*小学生文笔 不妥删

*不定期更




夜半,流光皎洁层云蔽月,点点星光璀璨如盏盏明灯为迷路的人儿指明方向。偶闻得山间蝉鸣几声,夜间的风吹过空荡荡的山谷发出几许声响。

是时,一道紫衣裙摆的身影从屋前闪过,恍若鬼魅般悄无声息溜进了屋去。

“在哪呢?”王舞轻手轻脚的到处翻找,原本整齐放置的衣物等都被翻乱了个遍,就是找不着东西。

脑瓜一转,她大步流星的朝着床的方向走去,一双闪着金光的眼直直盯着床上人的腰间。搓搓手就要向着腰间袭去。

“堂堂灵剑派五长老三更半夜鬼鬼祟祟来真传弟子的房间,师傅你这样我很没安全感啊。”

还未抵达腰间就被一双大手捉住了手腕,床上的人悠悠的翻了个身转向王舞,只手撑着脖子,皱着眉状似忧虑万分。

“诶油~小陆儿你难道不懂么,非要拆穿人家干嘛~”

王舞干脆坐在床边,娇羞低着头的将手抽出,眨着烁亮的双眼含情脉脉的对上王陆的眼眸。

透亮的眼眸中似有灿烂星河,引得人忍不住想去探索。对视几秒,王陆无情的翻了个白眼。

“少来,不就是想要智教的令牌么,师傅你想要就说呗,多大点事啊。”

“你肯给?”王舞有些将信将疑,这小子能这么大方?打死她都不信。

“师傅你也太小瞧我了吧。请问您想要的是这块金色的令牌呢,还是这块银色的令牌,还是这块木头令牌呢?”

王陆笑吟吟的枕下掏出了三块令牌,逐一陈列在王舞面前。

这场面,似曾相识啊。这臭小子,敢拿老娘的套路阴我!

“今晚月色真好啊哈哈哈。”

王舞留下句无厘头的闲话抓上三块令牌就脚底抹油,溜之大吉去也。没有掌门令牌好歹金银值些钱!

王陆无奈扶额暗叹,他好歹也算是个堂堂大男主吧,怎么摊上这么个坑徒弟的师傅。怎么办,宠着呗还能丢了不要不成?

翌日,天刚微亮几分几缕微光透过云层照射到大地,王陆已穿上白底红边的真传弟子特有的衣着。推开门,一条明晃晃露着的修长双腿横在了门口。

“师傅~你这又是作什么妖?”

双手环抱,索性斜靠在门口,且看他这倒霉师傅还有什么招吧。

“咳咳,既然被小陆儿发现了,那我就不隐瞒了。其实⋯我⋯我已经身患绝症,咳咳,要不是急需用钱治病,我也不会想要令牌啊。”

王舞身披素袍虚弱的半撑着身子,不时咳嗽几声,眼中已有些晶莹的液体。

“师父,就算你下半身瘫痪卧床不起,我也会守着你,然后拿走你所有的钱。”闻言,王陆缓缓跪地抹泪。比演技?小爷我可是天生的影帝。

“切,没意思,修炼去了。”

自知被看穿,王舞站起身拍拍尘土,理理衣裳,挥了挥袖子就要走。

“这么没耐心?那我这令牌还是自己留着好了。”

王陆有些可惜的从怀中掏出一块亮闪闪烫金令牌在手中把玩一番,顺势又要塞回怀中。

“给老娘拿来吧你!”

王舞一听动静飞速转身欲夺令牌,怎料王陆早已盘算清楚,转身抓上王舞的双臂禁锢于墙边。

“令牌都给了,师傅总得给徒儿点报酬吧。”

王陆微凉的唇附上鲜艳的唇瓣,确认她并不反抗,舌尖便长驱直入一点点贪婪的摄取着她的气息。时而轻轻撕咬时而在唇上摩擦。似乎有什么感情在悄悄向心头蔓延。直到感受到王舞快喘不上气来时,王陆这才恋恋不舍的松手。果然是只纸老虎罢了。

不等王舞反应回来,王陆只留下来一个潇洒的背影。“师傅,我先修炼去了。”占完便宜还不跑!

“白斩鸡一条,还欺师灭祖!”

王舞有些愤恨的抹了抹唇瓣,瞧着远去的背影低骂一句。

摊上这么个欺师灭祖的徒弟,怎么办,忍着呗还能丢了不要不成。


评论(10)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