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若半生い

【宽景】暖风向阳(四)

*私设 ooc介意慎

*剧情向  十八线小演员 X 著名音乐制作人

*宽哥追妻火葬场(大概)

*起名废日常

*小学生文笔 能力有限 不妥删


不一会,小景就见王宽皱着眉又走了进来“赵姨说奶奶刚刚摔了一跤,我回去看看。”

“啊?奶奶摔的严重么?要不我陪你一起去吧。”奶奶一向对她不错待她像是亲生孙女一样,小景自然是心下不安,说着就要下床。

“病还没完全好,就别走动了。听赵姨的语气奶奶应该没什么。”王宽伸手将小景刚掀开的被子复又盖上,替她掖好被角。

小景只能无奈的又躺上床,只露出一双透亮的大眼睛。“那你快去吧,我这没事的。”

“再过一会起来把药吃了,每盒各吃一片,饿的话厨房我温着粥,如果不舒服就给我打电话。一个人在家注意安全。”

王宽仔细确认了一切安排妥当又细细叮嘱了一番才急匆匆的拿着车钥匙出了门。

“砰”的一声后,偌大的别墅只剩下了小景一人留在房中。王宽刚一走,小景就一骨碌坐了起来抓起手机查看信息。

入眼皆是清一色的红标。有来自经纪人小田的无数未接电话,有来自赵简的微信信息,有无数粉丝的私信,有众多娱乐记者的采访请求。

她隐隐有些头疼了,鬼知道王宽怎么突然就公开官宣了,她自己也是一头雾水好么!

“叮咚叮咚”门铃声在空荡荡的别墅显得格外响亮。

他回来了,这么快?

小景轻手轻脚的下了床,往门镜一看,外面已乌泱泱围了一群人。个个扛着相机拿着话筒翘首以盼。

她这是被包围了?!

小景突然有些哭笑不得,不知是该喜还是该忧的好。“喂,门外来了好多记者,现在应该怎么办啊?”解铃还须系铃人,她第一时间拨通的王宽的电话。

“你待着别出去,保护好自己,我马上回来。”

听到对话那头温柔的声线,小景才略略放心了些。等他回来解释清楚一切,她就尽快搬出去吧,反正都已经提分手了。小景在心中打算着,官宣什么的肯定是个意外吧。

果然,半小时后她就感觉到门外乌泱泱的人群似乎散开了些,不再叽叽喳喳的吵个不停。

大厅的门被轻轻打开,那个熟悉的身影一手自然的拉上小景的手,另一只手轻抚她的碎发。

“别怕,跟我出去好么?”

有些低沉的声线暧昧的距离和动作惹得小景晕晕乎乎的点了头。

一时间,闪光灯不断闪烁着,小景尴尬的站在记者们的面前有些不知所措。

“这次您微博官宣是真的么?”

“有人拍到您和其他女星的亲密合照,对此您有什么想说的?”

“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能不能透露下?”

随着主角的出现,一众记者们一时间众说纷纭,群情激烈。

“我和小景确实在一起了,关于最近流传的一些谣言之后我会公开解释。希望各位不要被虚假信息误导。”王宽举起紧紧牵着的小手,在众目睽睽之下在小景额头落上了轻飘飘的一个吻,随后坦然的面对记者们疑惑的目光。

却不料白皙的小手一下子挣脱出去,娇小的身躯不知怎的爆发出力量来一股脑直冲出人群。

就连最近的王宽也没反应过来,想追上去却被一拥而上的记者们围上出不去,只能无奈的看着那道身影渐行渐远。

再看小景已冲出小区坐上了路边的一辆出租车。

“去哪里?”司机师傅习惯性的询问道。

“您先向前开吧。”

刚才的一切发生的太突然也太快了,她实在有些无法接受。明明她都已经提分手了,为什么王宽还要对着这么多记者说那样的话呢?真的说因为喜欢她吗?她不敢相信,万一是她自作多情呢?

“小姑娘,在这下怎么样?我还急着回家吃饭。”司机停下车,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哦好,麻烦你了。”

付了钱下车,小景独自一个人在街边徘徊,不知道去哪里才好。她只想静静的走,不停的往前走。

忽的,一个高大的身影将她拉进了小巷,将她笼罩在黑暗之中,抬头,是完全陌生的一张脸。

“小景,我喜欢你这么久了,你怎么能和别人在一起呢?”男人带着口罩激动的抓住了她的肩膀。

什么情况?她今天是出门没看黄历么?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私生饭么?她只是个十八线小演员呐⋯

“那⋯那个,不是那样的,你先别激动。”为今之计,只好先稳住对方。

“小景,我从两年前就喜欢你了,可是你居然和别人在一起了。”男人却丝毫没有收敛反而更显激动“我得不到,别人也别想得到。”

一把短小锋利的水果刀从男子的口袋中出现。

小景一见情况不妙连连后退,“你别乱来啊。”

越是紧急的时刻,她反而清醒了许多。眼看四下无人,对方必然是已经跟踪多时做好了完全的措施,说不定她和王宽的住处就是被他卖给记者们的,不然他们怎么会来的这么快。现在她已然在对方掌控之中,不能轻举妄动。

“小景你别怕,我会很小心的。”男子露出了诡异的表情,渐渐靠近。

“其实那只不过是公司安排,不是真的,我们还有可能。”小景状似娇羞的看着男子。“可是现在你这样,我怎么敢答应你。”

男子闻言有些动容,“你真的愿意答应?”

男子的刀渐渐远离了些,小景瞄准时机以最快的速度冲出了小巷大喊“救命。”

扭头一下子就撞上了一个宽阔的胸膛,幸好,是张熟悉的脸。

“我已经报警了,警察马上就会来的。”欧辰将小景护在身后,举起手机向男子示意。

一看情况不对,男子也不得不灰溜溜的匆忙逃跑了。

“没事了吧。”欧辰温柔的询问着,这种事放在任何一个女孩身上都会被吓到吧。

察觉到她有些发抖,欧辰将外套脱下披在小景身上,向着自己这拉近了些。

“吓死我了。”再也坚持不住,一直在眼眶中打转的泪珠终于止不住的流了下来。

这样的情景,没有人会忍心看着一个女孩在自己面前哭泣而无动于衷的,欧辰当然也不能例外。他小心翼翼的抱上小景,耐心的安抚着。

“对了,你怎么会在这啊?”等小景缓过劲来,才开始好奇欧辰的出现。

“我正好在公司有些事情,刚处理完出公司就远远看到你了。”

原来不知不觉中,小景居然走到了公司附近的小路来了。幸好遇上了欧辰,不然后果可真是不堪设想。也幸好,欧辰和她是同一公司的艺人,最近还在一起合作拍摄一部古装剧《少年江湖物语》。因着剧中人物还有一段感情戏,所以他们的关系还算不错。这都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欧辰瞧着小景还在发愣,想着大概是还没完全缓过来,还是早些回家睡一觉的好。“你家住哪啊,要不我送你回去吧?”

一提到家,小景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好了。王宽那是肯定不能回了,她现在这个样子回父母那他们肯定会担心的,她这也算是有家不能回了吧。

察觉到小景的犹豫不决,欧辰牵起她的手擅自领着她向前走“你要是不想回去就先到我那去住吧,我今晚还有工作要加班就住公司了。”

还没等他们走出几步,一个再熟悉不过的身影一个本该在刚刚出现的身影一个小景不想见到的身影,毫无征兆的出现在了他们面前。

“你们⋯”看到小景安然无恙的出现在自己面前,王宽一直悬着的心才慢慢放下。可随着视线的转移,那一对牵着的手毫无疑问刺痛了他的心。

他打了无数个电话却没有人接,极度的不安让他心力交瘁。他跑遍了所有她可能去的地方,可是现在找到了,却是和一个男生在谈笑风生。他尽量让自己保持冷静,面上不动声色,极力隐忍。心中不断劝解自己,不一定是他想的那样,要冷静。

欧辰勾起一抹得意的笑,举起牵着的小手“这还看不出来么?”

好歹是圈内人,小景和王宽的事他也略有耳闻。既然王宽不珍惜小景,他又为什么不能接手呢?

小景有些瞪大眼睛诧异的看向欧辰,这怎么又来一个睁眼说瞎话的。正准备解释,手上却传来一阵疼痛感,似是在暗示她。

四目相对,两人对立而站,一个得意一个失落。

王宽意味深长的看了眼小景,没有再说什么,径自走了。

王宽自嘲的笑笑,原来她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么?难怪要和他分手,看来他还是晚了一步。可是他好不甘心,为什么就不能再等一等他呢。只差那么一点点,却失去了那个唯一能温暖他的一抹阳光。

夜幕降临,那孤独的身影不知为何显得那么落寞,孤寂的路灯指引着道路,可又有谁能指引此刻的王宽呢?

评论(6)

热度(43)